6歲小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背許願卡「保佑我開刀順利」 千人刷爆

▲▼求手術順利!6歲小妹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 網友刷整排加油。(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

▲6歲小妹徒步隨白沙屯媽祖進香,「祈求媽祖保佑我手術順利」,網友刷整排加油。(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白沙屯媽祖5日起駕,進行9天8夜進香之旅,其中一名隨行信徒6歲羅小妹引發討論,原來她因為罹患蜂窩性組織炎,2019年至今已經開過3次手術,本月10日將進行第4次手術,想在開刀前祈求媽祖保佑平安。其他信眾在臉書轉貼消息,希望網友能一起替小妹妹祈福,文章引發熱烈迴響。

羅小妹跟著舅舅坐火車從花蓮來到苗栗,參加5日起駕的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將跟隨媽祖隊伍徒步走到北港朝天宮,身上則隨身背著寫有「祈求媽祖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牌子,小小的身影走在隊伍中特別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信徒詢問後得知,原來羅小妹罹患蜂窩性組織炎,2019年至今已動過3次手術,本月10日將進行第4次手術,想在開刀前祈求媽祖保佑平安。

臉書粉絲團「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分享羅小妹的消息,吸引許多網友替羅小妹加油打氣,截至7日晚間8時有超過1000名網友鼓勵,希望小妹妹的可以平安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