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總經理墜樓亡...家屬認「生前有爭吵」 保全嚇壞還原狀況

記者柯振中、陳雕文/新北報導

微星科技總經理兼CEO江勝昌7日下午墜樓,導致身上多處挫傷、骨折,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事後,家屬透露,近日江勝昌曾因為搬家的事情,跟家人吵架,但沒有表現出任何輕生的念頭。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微星CEO墜樓,江勝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微星總經理江勝昌墜樓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微星公司的保全下午2點左右外出巡邏,聽見巨大聲響,在公司汽車車道上發現江勝昌倒臥在地,當場嚇壞報警、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消趕到現場,緊急將江男送往醫院救治,但江男仍不幸身亡。

▼保全外出巡邏,發現江勝昌倒臥在地,嚇壞報警。(圖/民眾提供)

▲▼江勝昌墜亡。(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在江勝昌的辦公室內發現心臟藥物,且監視器畫面顯示,案件發生前,江勝昌獨自走上公司七樓,接著傳出意外。根據調查,七樓圍牆約為130公分高。

家屬接獲消息,沒有表達異議,目前已在著手處理後事。有家屬透露,江勝昌近期曾因搬家的事件,與家人鬧不愉快,但當時沒有表達任何輕生的念頭。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江勝昌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曾擔任揚智科技協理,墜亡前擔任微星科技總經理兼執行長,也是董事會的董事之一,在微星工作超過20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江勝昌在微星工作超過20年。(圖/翻攝微星官網、江勝昌臉書)

▲▼       微星CEO墜樓身亡      。(圖/翻攝微星官網、江勝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