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遭控虐童!膠帶捆雙手變「哆啦A夢」 園方曝老師與家長互動關係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幼兒園又傳出疑似虐童!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接獲家長陳情,指出林園區某間幼兒園老師以膠帶纏繞小朋友的雙手,捆成了「多拉A夢」般的圓型雙手,甚至還辯解說,這是正向省思。記者走訪幼兒園,執行長認為這名老師最大的問題,就是和家長長期溝通不良;不過也有家長替幫老師說話,表示曾聽說老師風評不錯。

▲▼高雄幼兒園遭控虐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幼兒園遭控虐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畫面經變色處理)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7日在議事廳內播放2名小朋友示範老師以膠帶捆手的情形,影片中還描述,誰因為沒有寫功課所以被膠帶綁起來,此外還有拉頭髮、捏臉頰、掐脖子、上課不讓孩子上廁所,甚至還跟孩子說:「你沒人愛,沒人要!」等語,有家長控訴,孩子回家會有做惡夢、磨牙、哭鬧狀況。

▲市議員邱于軒爆幼兒園疑似虐童   。(圖/記者洪靖宜攝)

▲市議員邱于軒爆幼兒園疑似虐童,以膠帶綑綁小朋友雙手。(圖/記者洪靖宜攝)

▲市議員邱于軒爆幼兒園疑似虐童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走訪幼兒園,幼兒園執行長表示:「接獲家長反映後,第一時間已經詢問過老師,老師也已經沒有來上班了,休息3個多禮拜,據了解,他跟家長的陳述是有所出入的,他其實是用膠布黏著手指頭而已,不是所謂的綑綁,小朋友有些行為是不適當,那我們又不能做體罰,所以就是要想辦法,因為如果他的手去傷害別人的話,是有問題的,對別的小孩也會有傷害,老師就會用其他方式去處理。」

「他最大的問題是跟家長溝通不良!」幼兒園執行長進一步指出,「因為他沒有立即跟家長說,是怎麼處置這些事情,我們的主管機關包含教育局、社會局都已經介入在調查,我們所能提供的,也都已經提供了。」執行長表示:「家長可能累積到一個程度才講出來,所以我們不曉得要去調哪一個時間點的監視器,而且我們監視器只有保存10天時間。」

而對於家長控訴不讓孩子上廁所,執行長也替老師緩頰,表示離下課時間只剩下2分鐘,在3至5歲階段,小朋友剛好在戒尿布期,會有想上廁所的慾望,「他們不太知道怎麼拿捏,我們也會開始訓練小朋友這個部分,但也不是說不讓小朋友上廁所,大約半小時就會全部帶去上廁所,那老師是認為,因為剩1至2分鐘,就讓小朋友忍一下」。

有家長表示,沒有聽說幼兒園老師有不當管教狀況,也聽說老師風評不錯。另有家長看到記者到場採訪,還特別上前詢問,是採訪什麼議題?不過聽聞到是關於議員質詢關於幼兒園不當管教,反應相當訝異,直呼:「沒有耶!我們的都照顧得很好耶!我們有2個在這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高雄再爆虐童!4童遭膠帶捆雙手變「哆啦A夢」 幼兒園鬼扯:正向卡通人物

快訊/高雄出現今年第2例日本腦炎!旗山男「抽搐+意識狀態改變」住院治療中

高雄男摘眼保命!「紅腫凸」以為是結膜炎 CT掃瞄驚見3公分眼癌

內褲「黃綠色膿汁」...口愛沒戴套染淋病!醫曝恐怖真相:私檯小姐1晚傳10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