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補選罕提市政」時力執行長:陳菊跟韓國瑜的延長賽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藍綠白隔空交火,戰況激烈,國民黨李眉蓁酸民進黨陳其邁裝年輕,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嗆「年紀小卻迂腐」,市長選戰是否淪為口水戰?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在7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直指,補選完全不像這兩人的比賽,重點要放在他們背後的團隊,其實比較像「陳菊跟韓國瑜的延長賽。」

▲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稱高市補選比較像是「陳菊跟韓國瑜的延長賽。」(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稱高市補選比較像是「陳菊跟韓國瑜的延長賽。」(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李兆立認為,自從陳其邁和李眉蓁確定參選後,都幾乎沒有提到市政議題,砲火反而著重在打陳菊、打韓國瑜、打帶職參選,但他提醒,民眾在乎的是「新市長跟韓國瑜會有什麼差別?」針對陳時中大讚陳其邁是「指揮官的指揮官」,他也提出,綠營不應再消耗防疫光環,否則可能適得其反。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提出,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在網路上支持度約為三成,但地方上民調落在3至5%,他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發言前要多三思,畢竟現在不只是市長,還代表著一個黨,王也爆料:「其實吳益政的支持度反而因為掛民眾黨而下滑。」

《雲端最前線第856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56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