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三倍券也要「趨吉避凶」? 朱學恒:「這樣」最好用

▲▼朱學恒在直播中聊三倍券使用方法。(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在直播中聊三倍券使用方法。(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首波三倍券預訂日期截至7日為止,已多達652萬人預購,其中選擇領取紙本券的民眾約佔81%,宅神朱學恒7日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大談三倍券該如何「趨吉避凶」,朱學恒提到「在郵局上班的員工趕快請假、趕快辭職,否則會被活生生操死。」

朱學恒批判三倍券等同於「三倍工作壓力的券」,網友則是回應「三倍券就是三倍的幹」、「香港朋友都拿到一萬港幣的紓困了,台灣為了拿2000台幣感覺好辛苦」。朱學恒大談「趨吉避凶」最好的辦法,就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且找尋可以找零的店家使用,或是與家人的三倍券一同集合使用。

朱學恒說,由於民眾多選擇紙本三倍券,所以預購期數臨時增加,緊急增列下一波7月8日至12日間的預定時間,為了避免預購跟領取排隊人潮,朱學恒也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在發行前的15~20天內搶領三倍券,不僅浪費自己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時間。

朱學恒也提醒民眾要小心詐騙簡訊,指訂購完成後,若出現三倍券的確認簡訊,千萬不要理會,因為這是近日常見的詐騙手法,目的在於竊取個資,民眾完成預購後,並不會傳送訊息要求再次填寫個人資料,而是會在7月11日至12日,寄發領取三倍券的提醒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