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前執行長遭爆「曾被黑衣人痛毆」!下午現身新北檢 親口回:我沒有性侵她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員工3日深夜11時許墜樓身亡,生前還在臉書發表千字長文,透露自己遭到前同事、某醫療機構前執行長性侵、欺騙等,引發輿論關注。《ETtoday新聞雲》記者掌握,該名前執行長今年1月份時在新北市遭到黑衣人痛毆,今(7日)下午3時許,前執行長為本案前往新北檢報到,僅簡短回應「我沒有性侵她」;但該起新北市毆打案是否與林女輕生有關,目前仍還有待釐清。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輕生並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2人曾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女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2人曾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檢警初步調查,廖姓前執行長於2019年11月份與林女分手,2020年1月10日傍晚6時,廖男自長照機構開車離開,並返回辦公室,不料才剛走下車,突然就有名黑衣男子衝出,手持安全帽朝著廖男猛K,得手後隨即逃離現場。

雖然打人的黑衣男子不見蹤影,但當時被當作武器的安全帽掉落在地,事後警方經過檢驗,發現安全帽上有一名25歲楊姓男子的DNA,立即循線傳喚其到案。但楊男供稱,自己根本沒有打人、也不認識遭毆的廖姓前執行長,當天自己是將安全帽借給友人,但對於該名友人到底是誰,楊男卻又解釋不清,因此訊後遭到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

今(7日)下午,廖姓前執行長前往新北檢為此案以被害人身分出庭,《ETtoday新聞雲》記者見他到場立即上前,但廖男對案情三緘其口,僅簡短回應「我沒有性侵她」,而這也是廖男首次正面、親口否認並未性侵林女。

►衛生局女員工留千字文墜樓!檢警今相驗「進行性侵採檢」 家屬移靈返台中

►前執行長「首發聲明」全文曝光!談衛生局女墜亡:我被妖魔化…否認性侵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執行長現身新北地檢署。(圖/記者陳以昇攝)

▲▼執行長現身新北地檢署。(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