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提「班班有冷氣」 韓國瑜2.0!李眉蓁32字酸邁叔叔:大家都是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推出政見「班班有冷氣」,不過遭到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之前就有在做國小學校的「三年雙機」,也就是冷氣機以及空氣清淨機,逮到這個機會,對手李眉蓁說:「你也是韓國瑜2.0。」

▲▼ 0707李眉蓁拜票            。(圖/記者洪正達攝)

▲ 李眉蓁7日展開拜票行程 。(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陳其邁7日表示要推「班班有冷氣」,「我到偏鄉,尤其是工業區旁邊的學校,這些學生到下午兩三點都熱得受不了,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這都是必須優先解決的。我也會用更靈活的財政操作,譬如說用租賃或私租的方式,來靈活運用市府的財政,同步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有冷氣吹。另外,學校建築物也希望可以結合綠建築和太陽能光電設備,用以減輕電費的負擔。總之,我們要靈活運用綠能、財政或冷氣高效節能的設備,這部份我會全力來著手。達到一方面財政負擔減輕,一方面加快冷氣機安裝的速度。」

其實韓國瑜在當初競選市長期間就已經有推出,在就任之後也有執行「三年雙機」,同時也在2019年的12月14日發表政績談到:「高雄,學生樂了,書要讀,身體嘛愛顧!全國首創環域安裝冷氣機、空氣清淨機,今年完成鄰近工業區34校裝設,2020年再增68校,以弱勢學校優先,弱勢學生免電費,這部分已經編好預算,要讓孩子在舒適的環境學習成長。」

韓國瑜遭罷免後,現在陳其邁又丟出「班班有冷氣」,記者詢問李眉蓁是否覺得陳其邁在抄襲韓國瑜的政見,李逮到機會反酸:「現在大家都說我是韓國瑜2.0,所以陳其邁也是韓國瑜2.0,大家都是韓國瑜2.0。」

▲▼ 0707李眉蓁拜票            。(圖/記者洪正達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