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產後1個月「身材長這樣」! 現身Jasper生日趴網看呆:生過孩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在5月底卸貨,順利產下二兒子Hoho,日前剛和丈夫陳小春慶祝次子滿月,近日則是迎來大兒子Jasper的7歲生日,夫妻倆依照往常幫兒子舉辦party,而這也是應采兒在產後第一次出鏡。

▲▼陳小春一家。(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在生完第二胎後,首次出現在鏡頭裡,身材和懷孕前相比變化不大。(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一家。(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每年Jasper生日,應采兒和陳小春都會配合兒子的喜好,貼心準備主題趴,這次也不例外,今年他們把射擊遊戲擬真,在家中放入充氣假輪胎、遮蔽物等物品裝飾,父子倆入戲地高舉玩具槍假裝射擊,同時還有特製款玩具槍翻糖蛋糕,十分貼合主題。

▲▼陳小春一家。(圖/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應采兒為Jasper慶生。(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因為疫情的關係,Jasper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出門活動的時間大幅減少,對於正處於好動年紀的的小孩來說難免哀怨,好在生日趴讓Jasper重拾笑臉,同時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新冠肺炎病毒在地球上消失,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另外,這次的慶生趴也是應采兒懷孕後期到生產後,第一次在鏡頭前亮相,剛生完第二胎不到2個月的她淡妝入鏡,雖然衣著寬鬆,但其實體型和懷孕前沒有很明顯的區別,整體看來狀態恢復得還不錯。

►你喜歡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