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50歲了!「女兒」陳子玄獻吻給驚喜 竇智孔驚訝:看不出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少祺今(6日)過49歲生日,戲拍到一半,劇中女兒陳子玄捧著蛋糕驚喜現身,由於逢9不能過,黃少祺直接邁向50歲,他笑說將心態放年輕很重要,像這次直接進階演陳子玄的爸爸,對他而言無疑是一大挑戰。

▲▼   黃少祺過生日          。(圖/三立提供)

▲▼   黃少祺過生日          。(圖/三立提供)

▲黃少祺過生日,劇中女兒陳子玄獻吻。(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就常聽黃少祺表示不愛過生日,而且小孩會反過來跟他要禮物,但現在兒子一個8歲一個5歲,遇到生日比黃少祺還開心,因為有蛋糕可以吃了!

雖然黃少祺不愛過生日,但老婆和小孩總會想辦法給他驚喜,他笑說真的有感受到身體老化,但自認心智年齡還是5歲,也很常被老婆虧,家裡有3個孩子,有時候他會學兒子,故意激怒老婆引起注意,也算是一種情趣。

▲▼   黃少祺過生日          。(圖/三立提供)

▲黃少祺生日劇組給驚喜。(圖/三立提供)

除了運動外,黃少祺表示,保持一顆年輕開朗的心很重要,而這次他首度與竇智孔、張本渝合作八點檔,笑稱他們是「新鮮貨」,當竇智孔得知黃少祺已50歲,完全不敢相信,而黃少祺也誇竇智孔有顏值又有實力,期待能在《天之驕女》能擦出新的火花。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