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私下失控真面目」全曝光...Karencici一旁目瞪口呆!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關詩敏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MASTERPIECE》,Karencici則推出新歌《ihateyou1000》,她倆今(6日)來到《星光雲!RUN新聞》玩遊戲比拼宣傳機會,沒想到外型甜美可愛的關詩敏,一來到遊戲場,玩起各項電動,瞬間被激出真面目,讓主持人KID也看傻眼,大讚:「我蠻喜歡妳這朋友的!」

▲▼關詩敏和Karencici比拚玩遊戲實力。(圖/ETtoday)

▲▼關詩敏和Karencici比拚遊戲實力。(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詩敏和Karencici比拚玩遊戲實力。(圖/ETtoday)

兩組人馬玩起保齡球,人生第一次玩保齡球的關詩敏,竟然連3次都全倒,不僅自己嚇傻,Karencici也直呼她太強,輪到Karencici時,前面2次也是全倒,大夥還一度以為機器壞掉,沒想到她第三次就失敗,但Karencici打趣說:「幫你們測試一下機器沒有壞」。

▲關詩敏一路邊尖叫邊玩彈琴遊戲。(圖/ETtoday)

▲關詩敏一路邊尖叫邊玩彈琴遊戲。(圖/ETtoday)

Karencici還教路人現場跳自己超夯的「1000舞」,關詩敏則自爆會私下偶爾會裸睡,玩到對節奏彈鋼琴的遊戲時,關詩敏更是一路狂贏,彈到Karencici都出局了,她還彈個沒完,即便手已經超酸,但關詩敏遊戲魂大爆發,一邊失控大尖叫,手一邊繼續彈鋼琴,Karencici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KID也直呼:「根本遊戲神童啊,妳不要出專輯了啦,妳打電動啦!」更笑虧她有男生的靈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