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P3與Kobe聯手美夢僅持續45分鐘 對合作破局仍「很生氣」

▲▼保羅差點就在2011年與洛城傳奇布萊恩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差點就在2011年與洛城傳奇布萊恩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差點就在2011年成為洛城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搭檔,但如此的「美夢」僅持續45分鐘,就被當時的NBA主席史騰(David Stern)以「籃球因素」否決;CP3至今回想起來仍耿耿於懷,直言真的非常生氣,他當時已經和Kobe聊了很多。

保羅生涯前6季都效力紐奧良黃蜂(鵜鶘隊的前身),他在2011年提出交易請求,當時黃蜂、湖人和火箭曾達成交易協議,要送CP3到洛城聯手布萊恩,但僅過了45分鐘,就被時任聯盟主席的史騰否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至今仍耿耿於懷,他在播客節目上與前快艇球員邁爾斯(Darius Miles)、理查德森(Quentin Richardson)談到此事時表示,「當時我正打電話給我的兄弟和我的經紀人,我們已經在安排要從紐奧良飛到洛杉磯的飛機,然後我的經紀人點擊了一個東西,跟我們說等一下,之後又點了什麼,回來後就結結巴巴。」

隨後保羅就得知了交易「告吹」的噩耗,「我們很生氣,我們很生氣。我和Kobe已經聊了很多,你懂我的意思嗎?我們已經聊過,我們聊了很多,真的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史騰和布萊恩今年初相季過世,這段往事更讓人感慨。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

關鍵字: NBA保羅布萊恩黃蜂湖人史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