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提點投球技巧 黃勃睿通過測試盼為父圓夢

▲黃勃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黃勃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去年剛從國體畢業的黃勃睿,為準備新人選秀測試會回母校訓練,意外遇到大學長陳偉殷也返母校自主訓練,趕緊從他身上挖寶,在測試會上繳出好表現而獲得推薦。

黃勃睿去年測試會一塌糊塗還有2保送,今年捲土重來,讓所有打者都出局,包含1次三振,最快140公里。黃勃睿說,「回國體練習,教練和學長給我建議,都會問偉殷學長投球方面的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與陳偉殷傳接球,黃勃睿「實際體驗」與大聯盟投手的差異,「遠距離的時候,他投的球都會直直過來,我的球會亂飄。」因此投球上的小細節,都會與大學長討論,也讓他收穫滿滿。

黃勃睿說,「我抬腳的時候會往後仰,這方面在社會隊時教練就有說過,偉殷學長教我如何能做到,還告訴我投球時不要想得太複雜,去想手的擺臂等都太複雜,思考腳的動作就好,腳做得好,手自然會跟上。」

近一年經歷過當兵和社會隊,黃勃睿心態有所成長,對職棒還有夢,父親是基層棒球名教頭黃文生,但年輕時錯過職棒直接擔任教練,歷年來也培育出不少職棒好手如彭政閔等,他希望能幫爸爸圓夢拚職棒。

關鍵字: 黃勃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