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4死慘案疑縱火嫌犯畫面曝!「單車把手提袋」成關鍵 右手掌有灼傷痕跡

▲62歲已上吊身亡的張姓男子案發前被路旁監視錄到,把手有一提袋大小與火場附近發現的汽桶大小相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62歲已上吊身亡的張姓男子案發前被路旁監視器錄到,把手有一提袋大小與火場附近發現的汽桶大小相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關廟區6月23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林姓屋主祖孫4人燒成焦屍,另有2人送醫,警消原以為是單純電氣走火,因警方在火場旁空屋找到小汽油桶,大小與案發前被路旁監視錄到的62歲已上吊身亡的張姓男子所提相符,張男右手掌有灼傷痕跡,認為張男涉有重嫌,惟張男已死無對證,檢警如何結案引起外界好奇。

據了解,6月23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林姓屋主一家6口,祖孫4人燒成焦屍,另有2人送醫,引發各界震驚,警、消人員在調查火警發生原因時,發生62歲張姓男子,24日上吊身亡。

▲62歲已上吊身亡的張姓男子案發前被路旁監視錄到,把手有一提袋大小與火場附近發現的汽桶大小相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張男案發後離去時,單車把手已無提袋,且檢警相驗遺體時,右手掌有灼傷痕跡,認為張男涉有重嫌。

林家親友們獲知張男上吊消息,都認是張男縱火,親友向警方表示,張男與林姓屋主妻姊分手後,曾來吵鬧,警方得知此一訊息,重回火場四周勘查搜索,在火場旁空屋找到裝汽油容器,經調閱火場附近監視器,發現張男案發前曾騎單車經過附近畫面,檢警在相驗張男時,發現張男右手掌也有燒燙傷跡象,因而懷疑他涉案縱火,惟尚未找到他買油及縱火的直接證據。不過,警方發現張男案發前騎單車經過附近時把手上有袋子,大小與汽油桶相符,火災發生後張男離開的畫面,袋子卻不見,這也是間接跡證。但因張男已上吊身亡,死無對證下,案情入膠著。

歸仁分局指出,本案由檢察官指揮調查偵辦,目前火災鑑定報告尚未完成,警方必須等鑑定報告成後,才能依據蒐證所得之證據去佐證確認案情。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溫和又能卸除難卸的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