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32掀裙妹裸下體惹議…粉絲數卻狂漲!私密社團列7規定:長太醜直接踢出

▲掀裙女Coser粉絲團入團其中一項規則是「長太醜會被踢出」。(圖/翻攝臉書)

▲掀裙女Coser「個人台灣官方粉絲團」設立7項版規其中一項是「長太醜會被踢出」。(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灣動漫創作展「PF(Petit Fancy)32」展覽期間,台北一名李姓女Coser因沒穿內褲,當場掀裙裸露下體,引發社會爭議,不但讓其他Coser不滿,更引來許多網友到李女臉書瘋狂洗版。不過,記者實際翻閱李女臉書,截至6日為止,她的個人臉書追蹤已超過1萬,至於私密的「個人粉絲團」則有7303名成員在內,只是想加入,「若長太醜恐怕遭踢出」。

李女的「台灣官方粉絲團」中,一共設立了7項加入規則。第一點、以下規則皆由管理員自由心證;第二點、邀妹子「請多多邀請女性成員加入社團」;第三點、必須是場外人「這裡是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場外休憩區哈啦板社團」假場抓到看心情踢掉;第四點、徵女友;第五點、廣告帳號踢掉;第六點、場外8+9群列入黑單「由管理員自由心證審判」;至於第七點則是長太醜「視情況禁言或踢出社團」,讓不少人聽完傻眼。

這場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 )於4、5兩日舉辦,不過才第一天就爆出有女子未穿內褲、掀裙子給攝影師拍,行徑令不少Coser不滿,認為該名女子造成大眾對Cosplay的負面形象;但李女於臉書聲稱,她就是在做自己,沒什麼好道歉的,這是個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