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4歲小媽媽「突送急診」生了!幫孩子找「11歲綠帽爸」 謊言後淚藏被性侵

▲▼(圖/翻攝自Ins/uverdig_ivv)

▲俄羅斯14歲小媽媽生了。(圖/翻攝自Ins/uverdig_ivv)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14歲少女戴利亞(Darya Sudnishnikova)懷孕的故事震驚全球,甚至提前為自己腹中的小孩找到一名11歲的小爸爸,原本預產期為9月的她,卻突然在社交媒體上無預警宣布「早產生了」,還放出自己與寶寶的合照,似乎是在暗示大家她現在過得非常幸福美滿。

綜合外媒報導,戴利亞先前因為不斷出現噁心、嘔吐的現象,原以為是食物中毒,未料竟是懷孕,隨後更大方承認小孩的爸爸是當時年僅10歲的男友奇科夫(Vanya chekhov),消息一出震驚俄羅斯社會,各方更篤定奇科夫不會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後來戴利亞突然在今年5月突然在IG上坦承,奇科夫其實根本就不是孩子的父親,自己在去年遭到一名「非常胖」的16歲男同學性侵,因此孩子的親生父親極有可能就是這名同學。但男友奇科夫不離不棄表示,知道女友有這段過去,但是他們並不擔心,也決定要共同扶養這個孩子,兩人也在先前宣布要計劃生第二胎的消息。

報導中指出,原本預產期在9月的戴利亞,在今年2月份時就曾被送往醫院,因為醫生擔心她很有可能會流產,沒想到小孩還沒有足月,就急著來到這世界上;她昨(5)日無預警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已經早產的消息,她說她被送到急診室後就生了,同時還放出她跟女兒的甜蜜照片,此外她還幫寶寶創了一個社群帳號,不過現在被設定為私人帳號,無法隨意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