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大麻可殺新肺病毒」...謝和弦下場出爐8字回應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2月時曾在IG寫道:「大麻可殺肺炎病毒。」的貼文,後被刑事局、調查局約談,認為他散布疫情不實訊息,恐造成民眾恐慌,依照傳染病防治法之散播不實訊息,將他起訴,今(6日)判決出爐,謝和弦被判罰罰金6萬元,得易服勞役60日,全案仍可上訴,對此,謝和弦本人和女友莉婭都作出回應。

▲▼ 謝和弦勇敢面對各項判決。(圖/翻攝自臉書)

▲▼ 謝和弦勇敢面對各項判決。(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和弦勇敢面對各項判決。(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當時在IG轉貼「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友人的訊息後,因未經查證,被法官認為恐誤導民眾,今被新北地院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判罰金6萬元,對此,《ETtoday》記者致電謝和弦經紀人兼女友莉婭,她表示:「我們都還沒收到判決書,他(謝和弦)很好,覺得該怎麼判就怎麼判,都會面對」。

問及會否再上訴?莉婭則說:「等收到判決書,確切知道詳細內容後,才能做決定」,一旁的謝和弦則回應:「尊重國家、尊重國法」,也透露目前在籌備新專輯,期望年底前能有新作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