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下半季主題日7/14開賣預售票 9月球星歌星飆唱

▲富邦悍將2020下半季三大主題日即將登場。(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2020下半季三大主題日即將登場。(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中華職棒31年賽季從閉門開打,到逐步開放球迷進場觀賽,而下半季賽事即將於7/24正式展開!富邦悍將新莊主場賽事預售票於7/14(二)全面開賣,另提前予以悍將家族會員享有優先購票之權益。球團也同步在下半季推出三檔主題日活動,以及全新的聯名主題席位迎接家人們一起回到新莊城堡為悍將應援同樂。

富邦悍將下半季主題日,7/25-26由每年最受期待的【XVIII】悍將中學返校日打頭陣,球團將舉辦一年一度的社團成發表演及準備返校好禮,更要在賽後繼續熱情舉辦校園演唱會,邀請家人們悍我們一起返回悍將中學;08/29-30【將將好生活】以Good Life概念出發,將所有的美好事物集合在新莊球場,二樓場外舞台將舉辦有趣好玩的市集,還有動人的音樂演出,歡迎大家進場悍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美好;9/19-20登場的【G!POP流行音樂節】,將邀請多組不同風格的歌手賽後開唱,要連續兩天在賽後舉辦跨越不同時代的經典歌曲演唱會,由球員與球迷合唱的「我想悍你唱」活動也將持續登場,歌星與球星帶來的雙星音樂會,絕對是年度不可錯過的音樂主題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下半季單場預售票將於7/14 (二) 10:00起於全家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全面開賣,包含今年持續要在週四推出限定的投手席、週五限定的不渴席等聯名主題席位也將再次開放球迷選購,特殊席位與精彩球賽的結合,讓你一票在手雙重享受!9/19-20的【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內野門票加價100元,本年度家族會員將另享有優先購票權益,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富邦悍將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富邦悍將2020下半季三大主題日即將登場。(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2020開放下半季預售票。(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