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爆有失智症狀! 「舊屋停車5分鐘」往回開:忘記新家在哪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最新一集討論年長者最關心的健康問題,邀請到包偉銘、賴慧如、兵家綺以及艾成,以分組競賽方式進行答題,還意外發現包偉銘的秘密。

▲▼ 賴慧如 包偉銘 。(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和包偉銘組隊答題 。(圖/民視提供)

節目在搶答題時,由主持人白家綺喊:「請搶答!」一直落拍的包偉銘為了搶到搶答權,異想天開說:「我現在學聰明了,從頭到尾大家在講什麼我都沒在聽。」這時白家綺也忍不住指控說:「你們知道剛剛包大哥就這樣手放在搶答鈴上,醫生講解時假裝聽真的非常敷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賴慧如 包偉銘 。(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和包偉銘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好不容易搶到答題權的艾成,表示「失智」可能會是老年人擔心的問題,包偉銘也表示贊同並分享自身經驗說:「你講這個答案我真的滿認同的,你們知道嗎!有一次,我忘記我搬家了,我竟然回到原來的家樓下,停車停5分鐘才想到我搬家。然後我再往回開的半路上,自己還想說『啊呀!我搬到哪裡去了?』」

此時同隊的賴慧如不可置信表示:「你完蛋了!」包偉銘則認真回應:「我發誓!我真的曾經碰過這樣的情況。」但隨即也自嘲說:「這樣比較不會老,因為會忘了自己的年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