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創業周10日登場 將發布兩岸青創園「升級版」

▲創業,工作室(圖/視覺中國CFP)

▲昆山將舉辦一系列創新創業活動,其中包括兩岸分會場(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為促進創新創業,「2020蘇州國際精英創業週昆山專場活動•中國昆山創業周」日前舉行發布會,宣布主活動將於7月10日到13日舉行。其中,昆山作為大陸台商投資最密集、兩岸經貿文化交流最頻繁的地區之一,將在活動期間舉辦2020海峽兩岸(昆山)人才交流合作大會、發表兩岸青創園升級版,並計畫在台灣設分會場,降低疫情影響。

今年昆山創業周邁入第四屆,累計吸引1萬多名高層次人才參會,1千多個創新創業項目對接落地,今年將以「產業再攀高、科創贏未來」為主題,採取1+10+11模式(即1個開幕式+10個市級專場活動+11個區鎮專場活動),於7月10日到13日進行。

▲▼2020蘇州國際精英創業週昆山專場活動•中國昆山創業周新聞發布會於日前舉行。(圖/新華社)

▲2020蘇州國際精英創業週昆山專場活動•中國昆山創業周新聞發布會於日前舉行。(圖/新華社)

昆山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青林表示,昆山正處於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對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迫切,全力推進產業科創中心建設,目的就是要搶抓新一輪科技革命、產業革命帶來的重大機遇。

據了解,在兩岸交流層面,今年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因此昆山官方計畫在舉辦2020海峽兩岸(昆山)人才交流合作大會的同時,由昆山創新在台灣設立分會場,以昆台兩地遠程連線的方式同步展開活動。

江蘇省昆山市官方指出,會上還將發布昆山兩岸青創園升級版、兩岸青年創新創業政策,吸引更多台灣青年來昆山創新創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