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還在…王浩宇親曝「中壢日常」 坦言:韓國瑜人氣很旺是真的!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鮮少於出現於媒體版面上,不過,近期面臨報復性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表示,韓國瑜人氣還是很旺。

王浩宇表示,6日在地方跑行程時有位阿姨對著他大喊,「韓國瑜當選,桃園市長投韓國瑜!」讓他尷尬傻笑回應,「好喔」。等到阿姨走後,旁邊幾個婆婆媽媽告訴王浩宇,「如果韓真的來選也太可怕了!」而王浩宇也把這段經過分享到臉書,他說,這是外地人沒有辦法體會的中壢日常,還好,大部份人都是正常的,「不過韓國瑜人氣還是很旺,是真的。」

網友看完貼文後留言表示,「住在韓粉區,真是辛苦了!」、「高雄人邀請桃園人,一起來創造歷史」、「期待桃園發大財」,甚至還有留言稱「罷免王浩宇就是支持韓國瑜!非韓不投!」

韓國瑜遭罷免成功後,各地開始出現報復性罷免,而王浩宇也成為被罷免的人選之一,他先前曾在臉書表示,「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而且實力不弱,到時候桃園人自己得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