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G手機最大品牌可能是「它」! 三星龍頭地位不保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5G會在2020下半年引爆更激烈的戰火,因為蘋果首款5G手機將在9月發布,屆時猶如在市場中投下一顆震撼彈。目前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今年5G手機銷售上看2.34億支,相比之下,2019年僅交付了1,860萬支5G手機,銷量有望增長12倍。

三星的Galaxy S10 5G是全球首款5G手機,華為很快推出了Mate 20X 5G,報導指出2020年第一季,三星以830萬支的銷售量領先全球5G手機市場,贏得了34%的市占率;其次是華為,銷售800萬支5G手機,佔全球33.2%的市占率。不過iPhone 12將在近幾個月內發布,勢必會重新影響5G的市占率分配。

儘管目前由三星獨霸5G寶座,但報導指出,蘋果將成為下半年5G手機的第二大暢銷產品,市占率可望達21.4%,三星很可能會下滑到17.8%居第三位;華為的市占率預計將減少到27.3%,但由於世界其他地區已經將華為手機拒於門外,華為只能加強在中國市場的努力,但仍足以讓它的市占率維持領先。

《Strategy Analytics》估計,由於美國和歐洲的強勁需求,以及5G網路的擴展,蘋果將在2021年取代華為,成為5G手機的最大品牌。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 12系列是否支援120Hz高規螢幕? 兩派專家吵翻天
影/三款iPhone 12影片再度曝光!最快9月推出 卻爆出壞消息
iPhone 12「海軍藍」渲染圖曝光! 外媒認為i11「夜幕綠」搶購潮將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