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手前妻10年「夜泡性愛俱樂部」 神祕小房巧遇熟悉背影…一轉身讓他秒軟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男網友在性愛俱樂部巧遇兒子,尷尬萬分。(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父子關係竟在「私人性愛俱樂部」破碎!國外一名為人父的網友向《太陽報》投書,提到自己原本跟兒子的關係相當親密,幾乎每天都會相互關心,然而卻在居家限制令前,竟在私人性愛俱樂部巧遇,「坦誠相見」的狀況下,讓兒子再也不願意回應男網友的訊息,讓他相當苦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男網友在文章中提到,已經51歲的他和前妻分開10多年,但畢竟人都有慾望,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都會到一間私人的「性愛俱樂部」,裡面經過嚴密的管理,在那邊可以放鬆好幾個小時,可以讓自己發洩。

就在疫情爆發前幾日,男網友再度到訪該間俱樂部,喝了一杯酒之後將自己脫光,走進其中一個房間,裡面有幾個人在觀看一對男女發生關係,突然有一個背影年輕的男子轉過身,恰巧與男網友對到眼,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父子倆當下幾乎全身僵硬的看著彼此,男網友卻感到相當尷尬。

男網友表示,「我的兒子29歲,單身,所以他在這裡幾乎合理,但看到彼此的瞬間真的太尷尬」,事後男網友決定穿上衣服離開,但父子關係似乎就此降到冰點。男網友的兒子不再回覆訊息、不再打電話,疙瘩明顯存在在兩人之間,讓男網友著急求救。

鄉民們看到文章也建議,「打個電話或見面,跟兒子像男人一樣溝通吧!」、「這真的會很尷尬」、「當下要是我一定奪門而出」、「父子在這種場合見面真的糗爆」。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