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夫「店內偷吃」19歲女大生…正宮女星看新聞才知遭背叛! 切心斷11年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0歲坂井真紀確定離婚了!她在90年代演出多部日劇走紅,並曾來台演出魏德聖電影《KANO》女主角,和小10歲攝影師鈴木心結婚11年,卻因為丈夫出軌19歲女大生,最後決定簽字離婚,雙方已經在6月底辦完手續。

▲▼坂井真紀離婚小10歲攝影師老公鈴木心。(圖/翻攝自推特)

▲坂井真紀和攝影師老公鈴木心離婚,兩人11年婚姻告終。(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Flash》報導,坂井真紀和鈴木心因電影《濃湯歌劇》相戀結婚,2011年生下女兒,沒想到婚姻持續近10年,突然在2019年夏天,丈夫離家分居。友人透露,「她看到新聞報導才得知丈夫出軌,受到很大的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心的攝影作品備受肯定,擁有時尚、廣告、電視電影等拍攝邀約,不過業界人士爆料,他將家庭和育兒都交給妻子,時常抱怨老婆,私下常傳出有不正當女性關係。而他和自己開設的照相館女員工(當時19歲)疑似出軌,被拍到兩人過夜情,隨後他便離開家,和坂井真紀就此分居。

▲▼坂井真紀曾來台演過《KANO》。(圖/資料照)

▲坂井真紀曾來台演過《KANO》。(圖/資料照)

坂井真紀離婚後,擁有8歲女兒的撫養權,未來以單身媽媽之姿繼續在戲劇圈演出。她還有《461個便當》、《跑道》等電影作品等待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