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聯新慶25年院慶 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期緩解血荒

▲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血荒嚴重,桃園聯新國際醫院慶25周年院慶,結合國際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等社團舉辦捐血活動,號召1,000名市民、湊齊25萬CC的熱血,期緩解血荒並促進社會正向力量。聯新國際醫院院長黃忠智表示,目前疫情趨緩,聯新國際醫院機場醫療中心仍堅守崗位,照顧出入境旅客,並請民眾將防疫落實生活中,不要掉以輕心。▲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聯新25捐血傳愛.關懷婦幼讓愛飛揚 》活動,5日於中壢區銀河廣場舉辦,出席活動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疫情期間,新竹捐血中心很緊張,血液備量不足7日,幸有獅子會、同濟會、扶輪社等社團輪流舉辦捐血活動,為血庫紓困,讓需要用血的病患,救治不受影響。▲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謝謝舉辦捐血活動的相關團體人員。(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也說,聯新國際醫院配合政府政策,包含老人送餐服務深耕社區,社區分級轉診並引進專業服務,還有預防醫學、失智照顧、婦幼健康守護等,希望25年的聯新國際醫院,繼續為守護全民健康努力。▲聯新慶25年院慶,號召1,000名市民捐血。(圖/市府提供)

▲《聯新25捐血傳愛.關懷婦幼讓愛飛揚 》活動,於中壢區銀河廣場舉辦。(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因疫情很多人不敢出門,血庫也因此鬧血荒,透過聯新國際醫院與獅子會一起發動捐血活動,還有關心婦幼的活動,讓愛傳出去。包括市議員王浩宇、謝美英、市府社會局長鄭貴華、新聞處長詹賀舜、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中壢區長鄭詩鈿、聯新國際醫院院長黃忠智、國際獅子會300G2區捐血主席謝森、第十專區主席林麗敏一同出席活動。

・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