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復活了?二軍先發5局無安打最速151

▲藤浪晉太郎(圖/資料照)

▲藤浪晉太郎(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正在二軍調整的阪神藤浪晉太郎,5日對中日龍二軍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最快球速151公里,距離復出拚一軍又更近一步。

藤浪晉太郎首局就以150公里速球奪三振,然後保送洋砲,對前年首輪大物根尾昂,用卡特球製造滾地球雙殺。他接下來每局都送出三振,甚至沒有讓對方踏上二壘壘包,5局又再度三振去年首輪大物石川昂彌,兩出局後一壘有跑者,再奪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5局都沒有讓中日二軍打者敲安打,藤浪晉太郎用64球完成任務,共飆6K,有2次保送。他6月3日曾傷退,診斷為右胸挫傷,休息約兩周後19日中繼1局復出,然後前一次出賽是6月26日對軟銀累計3局被1安打,原本排定他4日先發,但比賽因場地問題而取消,此戰復出投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容。

藤浪今年春訓其實調整不錯,卻曾新冠肺炎確診而受影響,然後練球遲到又被降二軍,經歷不少曲折才有此戰佳績。

關鍵字: 日職藤浪晉太郎阪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