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三聯單曝光!正宮嗆衛生局女員工:用意為何 痛心「那單純女孩去哪了」

▲▼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疑似正宮報案三聯單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疑似正宮報案三聯單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員工3日深夜11時許,從衛生局頂樓墜下身亡,而她事發前6個小時曾在臉書痛訴遭到性侵,讓家屬悲痛不已。對此,一名疑似是正宮的女子也發文反擊,指控林女介入其婚姻,更貼出報案三聯單,證明自己所述。當時警方通知林女到案說明,但她逾期未到,警方再通知擇日到案期間,就發生墜樓事件,讓人格外震驚。

衛生局女員工「像被豢養的狗」痛訴:他強暴我!6hrs墜樓亡 正宮發文反擊了

衛生局女員工哭:求救聲被手掌掩蓋!6hrs墜樓亡 被控男子、長照機構臉書全關

林女在事發前6小時於臉書發表千字文,痛訴自己遭到性侵,「那天他宿醉強暴了我,把我從廁所拖到客廳再扛到房間,他嘴上說著:『再一下下就好』」,痛苦不堪的她,最後選擇以激烈手段揭開真相,「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

事後,一名疑似是正宮的女子在臉書上反擊,「不知為何開始有人跟蹤,有黑衣人出現到公司徘徊,也在車子加裝跟蹤器手機定位,甚至不惜一切找人傷害我的家人…到底怎麼忍心將這一切不堪到處散播及轉發給我的親友長官…所有的案子及出庭一件一件即將到來,卻在這個時候選擇不管一切,用意為何?」

▲▼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事故現場還遺留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這名女子還提到,「想當初那單純的小女孩去哪了?」、「處處替你著想、總把您當成親妹妹般看待」、「我的心就像被刀劃過被車輾過撒滿了玻璃碎片,這是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到底是多麼的痛」,文末她更貼出了當初報案的三聯單,證明自己所述。

對此,警方表示,女子確實有向林女提告妨害家庭,當時也有通知林女到警局製作筆錄,但她逾期未到,就在通知她擇日到案的期間,就發生墜樓事件,讓人震驚不已。

警方另外提到,有疑似林女親友開設小帳,並將遭影射的男子所有惡行公布在臉書上,而男子對此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因不知是誰開的帳號,因此需要行文臉書公司,查詢IP位置才能確認,而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昔同事情變調!2年前對他滿是感謝 衛生局女員工:謝謝你百分百的祝福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快訊/大稻埕碼頭驚見浮屍!身體「腫脹發黑」漂水面 路跑民眾見狀嚇傻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