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教準部證實:楊姓少校輕生 為漢光聯合登陸作戰訓練教官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5日下午傳出,一名少校楊昌霖教官,被發現在隊部辦公室樓梯間自傷輕生。對此,海軍教準部下午證實,經急救後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仍宣告不治。

海軍教準部本部表示,所屬戰技訓測中心楊姓軍官,上午由單位同仁發現疑似自我傷害,經急救後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仍宣告不治。

海軍教準部指出,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本部已責派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

海軍教準部強調,楊姓軍官為本次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本部配合司令部調查小組初步瞭解,該員並未受到任何長官責難情事,目前刻正配合檢調釐清自傷原因,籲請媒體勿臆測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