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第5人退賽! 道奇明星左投普萊斯擔心健康安全

▲道奇資深左投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左投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已經有4名球員表態不參與復賽,隨著不斷爆出大咖球星確診消息,讓許多球員開始考慮自身健康安全。道奇隊先發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在5日宣布確定不會參與今年復賽,成為目前大聯盟第5名退賽的球員。

普萊斯在推特上宣布,他將不會參加今年60場縮水賽季,他表示,「在與家人與道奇隊的討論後,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決定不會參加復賽,很抱歉今年無法替球隊比賽,但期望明年能為道奇隊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在一份聲明中支持普萊斯的決定,「我們一直與他保持連續,我們理解這樣的考慮為他及他的家人帶來多大的壓力。我們知道他每天都將會為球隊加油,期待他在2021年回歸。」

普萊斯在新冠肺炎大爆發前,本季預計可以進帳1600萬美元薪水,但根據《NBC Sports》報導,普萊斯這個退賽的決定,將讓他損失1190萬美元。

這名34歲左投和2018年美聯MVP得主貝茲(Mookie Betts),在今年2月被紅襪隊交易至道奇隊。去年普萊斯22場先發出賽,主投107.1局,繳出7勝5敗、防禦率4.28成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道奇普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