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正妹PO「惹火泳裝照」反擊酸民 「不怕民進黨側翼、我很自在做自己」

▲▼李明璇臉書發文轟三倍券。(圖/翻攝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臉書發文轟三倍券。(圖/翻攝李明璇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挺韓正妹」、前高雄市府顧問李明璇近日在臉書發文批評三倍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甚至還受到網友攻擊。對此,李明璇4日於臉書PO出「火辣泳裝照」幫大家消消火氣,並強調「我才不怕網軍酸民,我很自在做自己」。

李明璇日前在臉書批評,「三倍券?明明就只有兩千」,如此折騰老百姓,如果政府發3000塊這麼心不甘情不願,那麼直接匯給人民2000塊,還要大家先花一千元現金「搞預購」,「這個政府到底是在紓困,還是在辦百貨年中慶賺老百姓的錢?」

PO文在網路上發酵後也引來不少留言攻擊,而李明璇透過臉書回應,「我是天生正義感」,常忍不住打抱不平,不過也是因為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與鼓勵,「我才不畏懼民進黨側翼的攻擊,更有勇氣和力量講想說的話」,

李明璇感嘆,「其實最大的悲劇並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沈默」,而台灣的民主價值今天走到這種地步,總有一天,民意反撲的力量絕對會大到執政者招架不了。

李明璇也說,可以理解現今社會的輿論壓力,或許讓你暫時選擇沉默,一點都沒有關係,大家可以在認同的文章「點讚」給予默默地支持,或是「留言」做作者強而有力的後盾,希望大家把在野的民意用力分享出去。

網友留言支持,「希望像妳這樣的年輕人可以更多人站出來」、「愛國愛家又有正義感的大美女」、「冷處理是對付酸民最好的方法」、「美麗又有智慧又有正義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挺韓正妹」轟三倍券「折騰老百姓」 網讚爆轉發力挺…王浩宇酸:又帶風向

更多熱門新聞...

3000元三倍券預購來了!四大超商首波開放只有七天「攻略一次看!」
影/健保卡一定要帶!4大超商「三倍券預購」教學文先看 20秒輕鬆搞定
國民黨酸「民眾要當聰明領券人」:早就建議蔡英文參考南韓作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