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復賽首階段6勝2敗 廣廈教頭:心態出問題

▲▼ 廣廈總教練李春江。(圖/CFP)

▲廣廈復賽首階段拿下6勝2敗,總教練李春江點出球員心態需調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浙江廣廈在CBA復賽第1階段,8戰繳出6勝2敗佳績,本季戰績25勝13敗,排名全聯盟第4位。不過在4日首階段最終戰,廣廈在「浙江內戰」以11分之差不敵稠州銀行,對此廣廈總教練李春江直言,「犯了老毛病,挖坑進去再往上爬,還是必須好好調整心態。」

此次CBA復賽,廣廈選擇以全本土陣容出擊,但整體表現仍相當優異,除了胡金秋、孫銘徽表現出色外,台灣飛人劉錚整體攻防也展現亮眼成熟度,讓球隊在8戰中取得6勝2敗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日對上稠州銀行之戰,廣廈最終以11分之差輸球,賽後總教練李春江對於球員心態提出警訊,「球員們犯了老毛病,挖坑跳進去再往上爬,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李春江強調,「第1階段8場輸了2場,這是意料中的事,有打好的比賽,也有不好的,這都很正常,希望接下來大家要好好調整。」

廣廈接下來將有4天休兵日,隨後就將備戰復賽第2階段,球隊將於9日交手山東王者。

▲CBA浙江廣廈劉錚、浙江稠州銀行吳前。(圖/CFP)

▲劉錚復賽首階段整體表現相當亮眼。(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廣廈劉錚李春江胡金秋孫銘徽籃球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