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向心力夠 范國宸:氣氛蠻不錯

▲▼中職范國宸再見安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4日靠著范國宸再見安打以7比6逆轉樂天桃猿,范國宸生涯首次敲出再見安打,賽後范國宸表示,球隊氣氛蠻不錯。

本場范國宸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選到1次四壞球,唯一打點就是第9局的再見安打,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范國宸表示,第9局當下想說一定要把隊友送回來,前一次有機會超前比數,但沒有把握,因此第9局更謹慎把球打得更紮實,對戰陳禹勳很多次,雖然對戰沒有很好,不握盡量把球打得強勁就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國宸表示,第一次出現再見安打,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感覺應該更開心,等到打出去那一刻才覺得很開心,後來隊友簇擁上來就是全身濕了,雖然現在球隊都是年輕球員比較多,但打起來向心力蠻足夠,氣氛還蠻活絡的,氣氛蠻不錯,最近主要都是王詩聰在帶氣氛比較多。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