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10周年換了新PD! 「宋智孝鏡頭變多」粉喊:終於聽到我們心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韓綜《RUNNING MAN》由固定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及梁世燦領軍,今年已是播出第十年,鮮明的人物設定及在節目中的自然互動,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同時也迎來新PD崔寶弼。看著節目一路成長及變化,團員間的默契也大幅提升,在最新一季中將有更多更精彩的笑料。

▲▼ 《RUNNING MAN》宋智孝、池錫辰、李光洙、哈哈、劉在錫。(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RUNNING MAN》迎來10週年,節目也換了新PD。(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以演員出道的人氣女星宋智孝,無時無刻都能在節目遊戲中展現絕佳的演技,被其他團員大讚:「在沒用的演技後更顯得耀眼,演員不愧就是演員。」然而她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節拍障礙,在首集節目中,因草莓節拍遊戲,讓整組團員不斷卡關,還一度讓李光洙無奈地脫口而出:「我們能不能直接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RUNNING MAN》宋智孝、池錫辰、李光洙、哈哈、劉在錫。(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RUNNING MAN》李光洙、哈哈、池錫辰。(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這次新一季《RUNNING MAN》還有個大看點,在迎來十周年之際,同時也迎來新的PD崔寶弼,因應疫情問題,將暫時改為室內節目,也趁機為節目做些調整,像是觀眾最喜愛的宋智孝,因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常常不知道大家在聊什麼,李光洙甚至還大爆料:「我十年前第一次錄RUNNING MAN結束後傳訊息跟她說辛苦了!但她到現在都沒回。」因此有了「圍牆智孝」這個新封號。

▲▼ 《RUNNING MAN》宋智孝、池錫辰、李光洙、哈哈、劉在錫。(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RUNNING MAN》宋智孝犧牲扮醜。(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換PD後在節目中也多了不少她的畫面,讓不少觀眾直呼:「終於聽到我們心聲!我們的團寵回來了!」迎來新PD後節目風格也變得更加活潑,改變以往較為談話的方式,恢復動態的遊戲關卡。《RUNNING MAN》將於4日起,每週六、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