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嘉爾同等! 黃明志「2.3億驚人天價」身家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黃明志被國外一家提供名人身價訊息的網站公開身家,顯示約為800萬美金(約台幣2.3億元),與該網站估算的王嘉爾身價同等,他在臉書貼出截圖,先是用英文澄清:「第一點,我並非來自中國,第二,我不是800萬,我是無價。」

▲▼黃明志身家被國外網站公開,和王嘉爾一樣。(圖/翻攝王嘉爾IG、翻攝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身家被國外網站公開,和王嘉爾一樣。(圖/翻攝王嘉爾IG、翻攝黃明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也親自回應:「這是一個國外評估個人的價值的網站。他們經常會評估一些名人的身價,包括物質資產和非物質資產。八百萬美元暫時是沒有,但我覺得我是無價的。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我定義為中國人」不忘澄清暫時沒有美金800萬的財產。

▲▼黃明志身家被國外網站公開,和王嘉爾一樣。(圖/翻攝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澄清沒有800萬美金,且自己也並非中國籍。(圖/翻攝黃明志臉書)

雖然他澄清沒有2.3億元身價,但黃明志日前和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的新歌《不小心》,流量火速爆衝,上線7天就突破400萬點閱,更是已經打破他個人在YouTube打破的紀錄,吸引多國網友前來朝聖,更上了越南當地新聞。

對此他笑說:「其實我蠻驚訝留言區居然多了那麼多的越南語的網友留言,果然三上悠亞的號召力是世界的,雖然我不確定他們是從什麼管道知道這首歌的。但我很確定他們都是男的。」

▲▼ 黃明志邀請三上悠亞合作新歌MV。(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和三上悠亞合作新歌MV相當受到歡迎。(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