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保衛戰?江啟臣陪李眉蓁逛愛河:輔選黨提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

▲江啟臣、李眉蓁逛愛河。(圖/文傳會提供)

▲江啟臣、李眉蓁逛愛河。(圖/文傳會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補選倒數42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組發會主委葉壽山、立委李德維以及多位高雄市議員等人4日南下高雄,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走訪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愛河,暢談發展高雄觀光產業的理念。

江啟臣表示,李眉蓁重視高雄觀光政見,也是在地高雄女兒,最了解在地,更擁有年輕的一顆心,了解在地年輕人對高雄的期待與想像,他相信李眉蓁會做好為高雄帶來人潮的市政規劃。

江啟臣表示,現在有很多辛苦的業者,高雄過去被認為是工業重鎮,但實際上觀光資源豐富,很值得開發,一個城市有山、有河、有海,全部具備,現在需要一個年輕、有活力、充滿愛的市長,帶給高雄新的未來,他相信李眉蓁會是行動派市長,「高雄重視年輕人,就讓年輕人當市長,相信高雄未來是指日可待的」。

李眉蓁則表示,希望愛河未來能像國外一樣,舉辦固定活動吸引人潮,讓愛河變成高雄指標性的觀光景點。

李眉蓁懇託,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一定選年輕人,她一定拿出讓大家拭目以待的創意。她在未來42天中,會強力地用創意的方式行銷自己,讓大家了解她未來會如何有創意地行銷高雄。

此外,對於這場高雄市長補選是否為黨魁保衛戰?江啟臣回應,黨中央與黨員共同輔選自己的黨提名候選人,這是天經地義,全黨會盡全力輔選。他指出,距離投票剩下42左右,時間非常短,「沒有防不防線的問題,只有守護高雄才是我們的防線」。

▲黨籍立委、議員陪同江啟臣、李眉蓁逛愛河。(圖/文傳會提供)

▲黨籍立委、議員陪同江啟臣、李眉蓁逛愛河。(圖/文傳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