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Corolla旅行車」變身英國警車!披上巴騰堡格紋帥爆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於英國 Burnaston, Derbyshire 生產的 Corolla 車系,近日推出警用版本,提供英國各地執法機關選用。

Corolla 警車是以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的 Excel 等級為基礎所打造,外觀加裝警示燈光條並套用巴騰堡格紋 (Battenburg markings) 車身塗裝,動力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構成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綜效最大馬力為 184hp。

Corolla 警車在安全防護方面標準配備了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統,提供 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RSA 路標辨識系統及自動遠光燈功能,行李廂標準置物空間為 598 公升。

Toyota 預計在本月率先提供單月租賃體驗,藉由實際試用來幫助各單位瞭解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警車的適用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