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熱人必學2款「懶人髮型」,零技巧讓時髦感信手拈來

▲▼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圖/品牌提供)

▲兩款超簡單髮型,手殘也能輕鬆學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夏季高溫難耐,浪漫鬆柔髮早被汗水毀到貼頭皮,這時俐落清爽髮才是王道。RF荷那髮蕊教育訓練為大家推薦兩款超簡單髮型,時髦All back貼頭和甜美低馬尾任你自由切換,今年夏季做個全方位美人吧!

根據觀察,台灣女生對秀髮造型仍有障礙,總愛清湯掛麵的長髮或短髮,變化度實在不高,夏季更需要一款清爽髮型來顯現五官輪廓,除了人人會綁的日常馬尾,RF為大家推薦兩款懶人造型,手殘都超有型。

▲▼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圖/品牌提供)

俐落感All Back

這款造型不限髮長,當你想要有點個性,突顯五官輪廓,可以試試這款All Back髮,造型前先以抗熱精華打底,接著使用熱工具平板夾,將頭髮分區夾直,並使用梳子將兩側頭髮收至耳後,取適量造型髮凍,塗抹於頭髮兩側及髮尾,並利用手指由上往下順梳,抓出頭髮線條後,最後使用噴霧幫助快速定型。

▲▼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圖/品牌提供)

浪漫優雅低馬尾

馬尾也可以綁出氣質感,只要將馬尾位置稍稍降低,將兩側髮絲做出微捲度,就能改變印象。先以造型品塗抹髮尾打底,接著以手指繞圈的方式使髮尾呈現自然捲度,接著用細扁梳將前額頭髮往後梳整服貼至耳後,並將頭髮收成低馬尾使用髮圈固定,搭配定型噴霧,整理前額及兩側髮絲,營造整體造型的蓬鬆感,

►►造型髮品推薦

▲▼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圖/品牌提供)
▲RF荷那髮蕊 STYLE 西蒙德木髮凍,150ml,1,000元。

果凍凝膠質地,乾濕兩用,能夠快速雕塑秀髮立體線條,撫平毛躁、營造髮流紋理而不黏膩,使秀髮散發水亮質感,更提供卓越的長效定型力。

▲▼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圖/品牌提供)

▲魅尙萱 完美造型精油泡泡,200ml,320元。

泡沫劑型護髮精華,以綿密富彈性的泡泡確保質地輕盈不黏手,不僅保有一般護髮精油的損傷修護功能,泡泡中鬆軟的空氣更可提供捲度蓬鬆。

▲▼夏季必學2款「懶人髮型 」。(圖/品牌提供)

▲卡詩 金緻柔馭露,100ml ,2,000元。

輕盈秒滲透的獨特質地,讓精華成分能瞬間直達髮芯。添加山茶花精萃,能有效對抗高達230度熱工具傷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