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一」徐睿知下戲就卸妝,洗頭不吹乾養出好髮質

▲▼ 「時髦女一」徐睿知下戲就卸妝            。(圖/翻攝自tvn、Netflix、IG、Get it beauty)

▲徐睿知的私下最注重清潔卸妝。(圖/翻攝自IG/iammaeng、Netflix)

編輯 / Lily

繼最美小三韓素希之後,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女主角徐睿知討論度攀升,她時髦冷豔的外表下,舉凡穿的衣服、使用的唇色,甚至是保養的方式都是焦點,有著近乎完美細緻肌膚的她,護膚方式也很有一套,一起來學習!

擁有一張高級臉,肌膚白淨的她曾在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中分享,自己非常注重卸妝,只要工作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卸妝。她特別鍾愛卸妝水,會先用卸妝水充分浸失化妝棉後,敷在臉上停留10秒鐘,接著在將臉上彩妝慢慢抹掉。

如果眼妝較濃厚的話,一定會用眼唇卸妝液分區處理,溫和卸妝、盡量不摩擦肌膚,是她保養基本功,她也進一步分享,建議大家挑選保濕度較高的化妝水,溫潤觸感能在卸妝摩擦同時將傷害減到最低。

▲▼ 「時髦女一」徐睿知下戲就卸妝            。(圖/翻攝自tvn、Netflix、IG、Get it beauty)

▲素顏上竟也禁得起考驗。(圖/翻攝自Get it Beauty)

她雖重視卸妝清潔,但充分卸除彩妝後,她並不會特別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因為過度清潔會使肌膚變乾,保養注重迅速確實,每天必做的就是基礎三步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非工作時間盡量不化妝,讓肌膚能夠喘息,同時避免化妝品堵塞毛孔,造成肌膚傷害。

而她的養髮秘訣就是從來不用吹風機吹頭,多年來洗完頭後都是自然風乾,堅持不染髮原則,髮尾更是每三周修剪一次,這樣能讓秀髮長得更快更好,也不太有落髮問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