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吞CBA生涯首T 怒氣化成鬥志領4連勝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林書豪3日對上八一火箭之戰苦吞CBA生涯首次技術犯規。(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轉戰CBA首個賽季,林書豪終於在3日對上八一火箭之戰,領到CBA生涯首次「技術犯規」。林書豪在上半場終了前一次切入時,裁判未響哨情況下,罕見動怒與裁判爭執,因而領到1次技術犯規。但林書豪將怒氣轉為鬥志,砍下全場最高20分外帶5籃板、8助攻,幫助北京首鋼砍下近期一波4連勝。

本季出賽至第32場,林書豪在對八一之戰因為不滿裁判尺度,上前理論進而吞下CBA生涯首次技術犯規,而林書豪當下即便隨即遭換下場休息,但仍明顯對於該次吹判相當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林書豪隨即恢復專注度,並帶領首鋼持續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20分之差大勝八一火箭,也幫助北京男籃奪下4連勝。

林書豪本季至今出賽32場,在32.8分鐘的出賽時間,平均繳出22.5分、5.7籃板、5.7助攻、1.9抄截,也幫助北京首鋼至今排名高居CBA例行賽第4位。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林書豪此戰貢獻全隊最高20分。(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溫和又能卸除難卸的彩妝,敏弱肌、油肌都適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