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傑憲左大腿不適  統一獅打線變陣拚戰兄弟

▲▼中職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陳傑憲3日由於左大腿不適沒有先發,統一獅開路先鋒換成吳桀睿,黃恩賜上一軍打第2棒,陳鏞基輪空,三壘手是潘傑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對戰兄弟不順,變陣一下看有沒有效果。

陳傑憲是在2日賽後覺得左大腿有點不舒服,3日起床之後還是覺得有一點緊緊的,跟球隊報告之後,到球場之後就去醫院檢查,今天不會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陳傑憲檢查結果並無大礙,明天會不會上場還要看身體狀況,但陳傑憲說,他明天一定要出賽。

統一獅3日一棒改由吳桀睿,二棒是游擊手黃恩賜,三棒是左外野手蘇智傑,四棒右外野手林安可,五棒一壘手高國慶,六棒三壘手潘傑楷,七棒二壘手陳重廷,八棒捕手陳重羽,九棒中外野手唐肇廷。

林岳平表示,因陳傑憲不舒服,讓陳鏞基輪空休息,林祖傑連續幾周出賽,也讓他休息一下,而且之前對戰兄弟戰績不好,變陣看看有沒有效果。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