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外出父熟睡 3歲童偷開大門回不去上演驚魂記還哭到流鼻血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剛搬新家的3歲男童趁著母親外出辦事,父親在房間睡覺,竟偷開大門外出,想回去時發現門已鎖上,當場號啕大哭哭到流鼻血。由於附近鄰居不認識男童,員警花好大工夫才找到生母,最後用視訊電話交代男童,先讓警察哥哥帶回派出所,也結束男童驚魂記。

▲▼3歲男童趁父親熟睡偷跑出門回不去,機智員警順利找到外出生母將他帶回。(圖/民眾提供)

▲3歲男童趁父親熟睡偷跑出門回不去又講不清楚家在哪,讓員警傷腦筋。(圖/民眾提供)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日前某日下午獲報,,沙鹿區正義路上有一名3歲男童在路邊哭泣,警員劉佳竺、楊廷偉得知後立刻到場了解。2警見男童在一戶民宅前緊張狂哭,趕緊上前安撫,但他卻仍一直哭泣,哭到都流鼻血。

最後,男童終於稍微冷靜下來,但卻講不清楚住哪。員警挨家挨戶按門鈴,詢問附近住家是否認識這名男童,卻都沒人認識。警方最後在男童站立的住家大門仔細觀察,發現放有一個包裹,上頭寫著陳姓女子的姓名與電話。員警姑且一試打電話過去,竟然就是男童母親。

▲▼3歲男童趁父親熟睡偷跑出門回不去,機智員警順利找到外出生母將他帶回。(圖/民眾提供)

▲▼男童怎麼都不願意跟警察去派出所等媽媽,機智警察用手機視訊他母親,他才乖乖上車。(圖/民眾提供)

▲▼3歲男童趁父親熟睡偷跑出門回不去,機智員警順利找到外出生母將他帶回。(圖/民眾提供)

原來,男童一家人剛搬新家到這邊,當天由父親負責照顧,母親人在市區。剛學會開門的男童趁著父親在2樓房間睡覺時,偷偷開門跑出去,想回去卻發現門已經關了,緊張到狂哭。

由於按門鈴和大喊,都叫不醒男童父親,員警告知男童先一起到派出所休息,但他怎麼都不願意離開,最後靈機一動,用手機打視訊電話給男童母親,由母親交代他跟著警察哥哥去,等等就回來帶他,男童才乖乖配合,一面看著視訊一面上車到派出所,最後由生母接回。

明秀派出所所長林駿騏表示,家中的寶貝小孩千萬要顧好,切勿一時疏忽而造成終生遺憾。

最最最經典

【更多新聞】

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全家當她是空氣」

暴打前女友「全身瘀青」又骨折 警:傷害罪送辦狠男

1歲兒獨睡車上安全座椅沒固定好...慘遭安全帶勒頸亡!粗心父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