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借300元吃飯」請吃貝果卻不要! 女員工察覺異狀:聽到警察就跑了

▲▼麵包店,麵包,買麵包,早餐,烘焙。(示意圖/pixabay)

▲原PO要請吃店裡的麵包弟弟卻拒絕。(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小朋友吃一餐竟然需要300元?一名在貝果店上班的女員工表示,今天遇到一名小弟弟來求助,目測大約只有小學1年級,原本以為對方是要問洗手間在哪,結果開口就說要借300元,因為沒有錢吃午餐,她當下提議請弟弟吃貝果,或是請警察來協助,結果對方一聽到警察馬上快速離開,行徑相當詭異,「一餐吃300是吃多好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先是問弟弟為何需要借這麼多錢,對方無奈地說爸媽都在上班,自己「沒有錢吃飯」,但原PO心想,300元對一個看上去7、8歲的小孩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於是提議請他吃貝果,或是請警察來了解狀況並協助,結果弟弟聽到警察兩個字馬上回,「不用了,沒關係」,接著加快腳步迅速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鈔票,百鈔,錢(圖/記者周亭瑋攝)

▲弟弟堅持要300元。(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肚子餓吃貝果不好嗎?」如果真的只是肚子餓應該有食物能果腹就好,而且正常人一餐也不會吃到300元,她說要借100元對方也不要,堅持要300元,讓她不免懷疑弟弟不是要拿錢去吃飯,「說跟警察借只是種方式,真的有困難的通常不會拒絕。」

網友回應,便利商店有一種遊戲點數卡剛好300元,弟弟很有可能不是要借錢買飯,「其實只想要錢而已,遇到要錢喊肚子餓,我都買東西給他吃看他好不好,要錢沒有」、「是不是想借去買遊戲點數卡」、「我遇過陌生人跟我說他失業,問我能不能借他兩萬的」、「是被教唆嗎」、「你跟他說mycard300嗎?他一定說對。」

・卸妝同時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