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前女友「全身瘀青」又骨折 警:傷害罪送辦狠男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海線驚傳謝姓男子暴打蘇姓前女友,造成全身瘀青、腿骨骨折,還驚動鄰居報警。警方到場處理,男子竟辯稱只有爭吵,蘇女當場稱不舒服要就醫,警方立刻協助送醫,警方3日表示,事後發現女子傷勢嚴重,除依傷害罪送辦謝男外,也已協助被害人申請到家暴令。

梧棲謝姓男子遭指控,6月某日因竟如尋仇般暴打狂毆蘇姓前女友,從外面拖到車內,還載回自己家繼續打。男子家屬竟還見死不救放任,等警方到場時,女子已奄奄一息,全身瘀傷,腿骨還被打斷。謝男事後仍持續糾纏,蘇女友人PO上網尋求協助,網友怒斥「往死裡打」、「根本是恐怖情人」!

清水警分局3日有受理該案,當天晚間獲報前往處理,謝男辯稱只是吵架,警方則要求確認女生安全,要求看到本人。警方在蘇女出來時,初步看不出什麼異狀,蘇女也未提到遭毆打情況,僅說她精神不濟、不舒服、想就醫,警方立刻通報119協助她看醫生。

警方表示,事後得知蘇女嚴重受傷,立刻通知謝男到案說明,警詢後依傷害罪送辦,並依流程通報社會局及申請家暴令,目前家暴令已核准生效。

最最最經典

【更多新聞】

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全家當她是空氣」

1歲兒獨睡車上安全座椅沒固定好...慘遭安全帶勒頸亡!粗心父緩起訴

檳榔攤姊妹花一家5口火警受困...不忘通知房東快逃!鄰居盼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