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生中午用完餐「體溫飆高」!量3次仍超過標準進防疫試場

▲▼大學指考,戴口罩,量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學指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今(3日)登場,今共考物理、化學和生物三科,最後一科生物結束,大考中心說明,今天共啟用兩間防疫試場,都在台北考區,一間是一名國外返台考生,一間是有學生中午用完餐,量了三次體溫都超過標準,因此再開一間。

大考中心試務召集人沈青嵩說,防疫試場開了兩間,下午多開一間原因是,有學生用餐完,量體溫超過標準2、3次,都是這樣情況。另外,今天考生和試場人員都非常盡責努力,都沒有任何突發事件和口罩違規。沈青嵩進一步說明,上午該生沒有狀況,是中午外出用餐要回試場才這樣,至於是不是發燒還是哪一種狀況,目前沒收到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上午有4名考生「手機未完全關機」恐被扣很多分數,大考中心指出,生物科又多2名手機違規,今天共 6件。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說明,依據違規處理辦法,考試開始鈴響後,若學生手機還沒關機,被發現將扣7分,若還有其他更嚴重情形,如使用等則會有不同處理,不過,最後還是會送考試委員會審議。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