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下起六月雪!持續20hrs「積雪50公分」 命理師曝高危地點

▲▼ 新疆六月雪。(圖/新華社)

▲暴雪後的新疆。(圖/新華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部分地區近期發生極端氣候,烈日炎炎的夏季,新疆6月29日下起了六月雪,一夜間雪漫天山,伊黎河谷變成銀白世界,當地人看到直呼是奇蹟!在巴州和靜縣巴音布魯克鎮,暴雪更是持續了近20個小時,最厚積雪將近40-50公分。另外,7月份新一波降雨襲擊多地,長江「第1號洪水」在長江上游形成。

▼雪景。(圖/新華社)

▲▼ 新疆六月雪。(圖/新華社)

▲▼ 新疆六月雪。(圖/新華社)

▲新疆仿佛一夜入冬。(圖/新華社)

綜合陸媒報導,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昭蘇縣、特克斯縣等地,6月28至6月29日迎來此次「夏」雪。據悉,新源縣獨庫公路、那拉提景區一帶,受冷空氣影響遭遇強降雪,降雪量達到28至35公分,氣溫驟降10℃左右;巴州和靜縣巴音布魯克鎮6月29日淩晨也突降暴雪,持續了近20個小時,最厚積雪將近40至50公分。

當地人紛紛PO出雪景照,不少網友表示,「伊犁下雪了!!!!」、「 真真真真冷」、「 凍死寶寶了」、「六月飛雪可能會晚來,但一定不會遲到」、「你說新疆這啥天」。

▼河流。(圖/新華社)

▲▼ 新疆六月雪。(圖/新華社)

另外一邊,大陸中央氣象台已連續31天發布暴雨預警,2日更預告,目前暴雨未見緩和,2日深夜到3日中午,北京將迎來「入汛以來最強降雨」,不排除可能發生山洪、崩塌等災害。

大陸水利部也宣佈,今年長江「第1號洪水」在長江上游形成,三峽水庫入庫流量激增至每秒5萬立方公尺,根據大陸《全國主要江河洪水編號規定》,達到洪水編號標準。

重慶災情嚴重,根據當地防汛抗旱指揮部2日通報,過去24小時已有28個區縣出現暴雨,重慶70%以上都遭水猛灌,已導致1人死亡、1人失蹤,6萬餘人受災,12條次中小河流出現超警戒超保證水位洪水。

▼水災嚴重。(圖/翻攝央視新聞)

知名命理師高煜霖在粉絲專頁「高煜霖 Gao Yu-lin, 易經粉絲團」上,針對此「天象」用「方位法」,結合易經的「天、人、地」合一,再套入「時」、「位」的演繹邏輯,得到「天澤履」卦,變化出「澤風大過」卦。

高煜霖從「天」的角度分析,取卦得到「澤風大過」,卦意是「澤滅木」,顯示出大陸接下來真的要注意「水患」,所帶來無法「抵抗」之果。

「不敢說三峽大壩潰堤」,高煜霖坦言,多數人都關心長江沿岸,而將眼球聚焦在湖北、安徽、江蘇等省,但從卦象顯示,湖南、江西才是要最注意的省份,建議盡量往高處跑。

最後高煜霖解釋稱,「風」代表「東南」、「內面」,重要的事基本上會發生在湖南、江西、香港等地的解釋。不過他強調,再退一萬步來說,以上只是用古智慧易經演繹推算,請大家當作小書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