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躺著一人」以為在睡覺! 路人報警…一搖晃「竟是屍體」嚇傻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處公園的長板凳上,日前出現一名疑似流浪漢的男子躺在上頭,看起來似乎在睡覺休息,但旁人卻發現這名男子許久都未有動靜之後,趕緊報警請人前來查看,沒想到竟然發現男子已經氣絕身亡,並且推測斷氣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公園裡的椅子上有人躺著休息,似乎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如果上面躺著的是一具屍體,那事情就不簡單了。根據新加坡媒體STOMP報導,該國一處公園內在6月30日時,有民眾發現一名58歲的男性躺在長凳上,一動也不動,原以為這名男子可能是只是流浪漢,在公園裡面休息,但隨著時間過去,男子一點動靜也沒有,於是旁人趕緊打電話請救援隊跟警察到場察看。

報導中指出,到達現場的救援人員一開始,先是輕輕搖動倒臥的男子,但沒有得到任何反應,隨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睡著,而是已經斷氣了;據悉,死亡男子似乎已經斷氣了好一段時間,目前該區已經被封閉,警方正在調查死因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