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記者連線到一半⋯流浪漢突逼近亮刀搶劫! 驚險畫面全程直播出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記者工作常遇到許多光怪陸離的事,一名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駐巴西女記者,日前在連線時遭到一名流浪漢搶劫。對方走到她身邊後,突然掏出一把刀,驚險場面全程都直播出去。

▲▼CNN女記者在連線時被搶劫。(圖/翻攝自YouTube/Meu Pedacinho)

▲CNN駐巴西記者布魯娜,原先要連線報導水位上升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Meu Pedacinho)

CNN駐巴西女記者布魯娜馬賽多(Bruna Macedo),日前在聖保羅班德拉斯橋(Bandeiras Bridge)周邊連線,報導大雨造成泰特河水位上升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女記者在連線時被搶劫。(圖/翻攝自YouTube/Meu Pedacinho)

▲布魯娜在連線報導時,突然遭到流浪漢搶劫。(圖/翻攝自YouTube/Meu Pedacinho)

然而就在連線途中,一名流浪漢先是在旁邊徘徊將近兩分鐘,接著突然靠近,在布魯娜身邊掏出一把刀,威脅她交出手機。為了自保,布魯娜退後一步,然後交出了手機,對方到手後立刻逃離,留下布魯娜和同事在現場驚魂未定。

整段畫面全都即時直播了出去,CNN對此表示,布魯娜沒有受傷,雖然受到了一些驚嚇,「但她一切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