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表揚疫情口罩代售有功社區藥局 饒慶鈴親頒感謝狀

▲ 表揚疫情口罩代售有功社區藥局,饒慶鈴親頒感謝狀。(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表揚疫情口罩代售有功社區藥局,饒慶鈴親頒感謝狀。(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感謝有您,有您真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台東縣維持零確診,感謝全縣參與之44家社區藥局及16鄉鎮衛生所默默協助,台東縣衛生局2日辦理「新冠肺炎疫情口罩代售有功社區藥局衛生所感恩茶會暨家庭健康護照成果摸彩」,縣長饒慶鈴特別頒發感謝狀外,並頒贈每家10000元之獎金,場面溫馨。

饒慶鈴表示,「特別要感謝在座社區藥局及衛生所第一線的醫護夥伴,在新冠肺炎期間,自2月6日起即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實名制口罩代售政策及防疫宣導工作,無私奉獻,不分平假日提供購買口罩的服務,尤其在台東有8個鄉鎮僅有一家衛生所,是民眾唯一購買的通路,還要飽受民眾不安、不滿的情緒,表達高度的肯定及謝意。

台東縣藥師公會廖秀玲理事長則指出,社區藥局是民眾健康的好鄰居,此次防疫期間能為防疫工作盡點力,各藥局也都責無旁貸無私投入,覺得很感動也很值得。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