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家庭」迎接愛的結晶! 親生爸媽:希望女友一起哺乳

▲「三人行家庭」迎接愛的結晶! 親生爸媽:希望女友一起哺乳。(圖/翻攝Instagram帳號wearethr33_)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麥克(左)、羅(中)與兩人的女友潔西(右)共組三人行家庭,如今即將一起迎接愛的結晶。(圖/翻攝Instagram帳號wearethr33_)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媒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夫妻2018年認識另一名女子,很快地發展為「三人行家庭」的關係。他們日前宣布,12月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到來,寶寶的親生父母麥克(Mike Taylor)與羅(Lo Taylor)都表示,希望兩人的女友潔西(Jess Woodstock)一起養育小孩,分擔哺育母乳的重責大任。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科羅拉多州的「三人行家庭」宣布將一起迎接愛的結晶。羅的預產期在12月,她與丈夫都希望,與寶寶沒有血緣關係的潔西也能夠盡可能親近孩子,參與更多養育事務,甚至協助哺乳。

據悉,麥可與羅夫妻倆2018年7月與潔西發生性行為,三人很快就發展出更加認真穩定的關係。羅回憶與潔西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時表示,她與丈夫都認為「我們想要更常看見這個女孩,也都喜歡跟她在一起」。

潔西正在調養身體,試圖讓月經周期與羅同步,透過賀爾蒙治療、補充雌激素等方式,模擬懷孕條件,刺激分泌母乳。她認為,可以減輕羅的負擔是一件特別的事情,也很感激對方讓自己在家庭中扮演如此親密的角色,「能夠與這個寶寶親密接觸,以這種方式養育孩子,對我來說很重要」。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上班太累嗎?快來這裡「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