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也是綠黨」楊寶楨嗆王浩宇:別說吳益政寄居蟹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但他的親民黨籍身分卻引發外界關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也公開酸吳就是「寄居蟹」。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2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澄清,吳益政認同柯文哲理念才接受徵召,絕對說不上寄居蟹,更嗆民進黨籍的王浩宇:「以前也是在綠黨。」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嗆王浩宇:「以前在綠黨,但現在加入民進黨。」(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嗆王浩宇:「以前在綠黨,但現在加入民進黨。」(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王浩宇表示,吳益政2018退選高雄市長時,曾有韓國瑜站台,且市議長票投給許崑源,跟國民黨的關係相當密切,一年後卻告訴選民自己是白色的,應對此說明;黃紹庭也追打,稱吳由藍跑到白,根本是「寄居蟹」,並補充,民眾黨應是為了延續大選時在高雄拿到的10%政黨票,希望後續能在高雄提名議員。

對這些指控,楊寶楨則引用「民進黨常說」的時空背景不同,稱吳益政有可能跟高雄市民一樣,是後來才對韓國瑜期待落空,不能就此批評吳兩面倒,而「寄居蟹」這樣的形容更是不妥,她指出,吳在與柯文哲面對面深談之後,認同理念才加入,況且王浩宇從前不也是綠黨黨籍,「實在不必說什麼寄居蟹」。

《雲端最前線第854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54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