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爆男與女友爭吵 持空氣槍追打警…警「迴旋踢」一腳踢掉並逮捕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5月底晚間因與鄒姓女友細故爭吵,因音量過大引發鄰居不滿報警處理,八德警分局張姓等5名員警據報趕往處理,曾男卻持空氣槍作勢瞄準員警,還作勢追出門外強暴脅迫,張姓員警趁機踢落曾男手中空氣槍其餘員警則順勢制伏帶回偵訊,桃檢2日偵結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曾姓男子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因聲音過大遭鄰居檢舉,八德警分局張姓員警按門鈴查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曾姓男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因聲音過大遭鄰居檢舉,八德警分局張姓員警按門鈴查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曾姓男子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遭檢舉,員警到場時被曾男持空氣手槍瞄準作勢攻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曾姓男子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遭檢舉,員警到場時被曾男持空氣手槍瞄準作勢攻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60歲的曾姓男子在今年5月25日晚間9時35分,疑因感情問題與鄒姓女友發生爭吵,2人在八德區住處因音量過大被鄰居報警處理,八德派出所張姓員警等5名員警趕往處理,鄒姓女友向員警說,曾男手中有槍,未料,員警開門時,曾男果真拿出未具殺傷力之瓦斯空氣槍作勢瞄準張員等人,張員嚇了一跳往門後閃躲,脾氣火爆的曾男追出門外對張員等人追趕並施以強暴威脅,曾學過跆拳的張員趁曾不備之際以迴旋踢踹落手中空氣槍,其餘員警順勢將曾男制伏逮捕到案。

▲桃園曾姓男子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遭檢舉,員警踢落空氣槍後聯手制伏曾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曾姓男子今年5月晚間與女友爭吵遭檢舉,員警踢落空氣槍後聯手制伏曾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曾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瓦斯空氣槍也未具殺傷力;張姓員警則指證曾男作案過程確實已威脅他與其他員警人身安全,當時擔心可能引發槍戰,才會踹落其手中空氣槍,鄒姓女友也作證如張員所述,檢方偵結將曾男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影/陸客到警所問路「我想回大陸」 警查出「隔離檢疫中」嚇壞!通報衛生局安置

►影/桃園25歲正妹KTV連續喝酒5小時吐血身亡 媽媽:疑似窒息致死…不捨

►港區國安法實施 鄭文燦:歡迎港人來台居住,建立友善制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